【圖】吼,我們「梅女」碰到李遠哲前院長,表情變成這樣。




剛剛聽了賴和「河」專輯,安靜一下,發現最近真的累翻,脾氣變的超差,最大原因也是壓力大啦!週六,也就是明天,「2007全國NGOs環境會議」即將展開,兩天活動,總統也要出席,真快忙翻!但是,如果只有這件事,還是小case一件,偏偏其他事情一大堆蜂擁而至,外加天氣變化萬千,又剛搬完家,真的讓我天天拉肚子。

本來週四要貼週三兩個很重要的活動,一個是「反暖化—關燈一小時」記者會。另一個是由李遠哲、蕭新煌出席的「社會立法運動聯盟」轉型為「公民國會監督聯盟」,但太累又懶洋洋,想說搭配隔天見報來登,沒想到隔天見報,前者一小塊,公都盟更是幾乎不見,大家可想而知,媒體生態多讓人痛心。其實我也很清楚,有時讓「事實」來證明,逼自己走路更踏實,才是重點。

【圖】沒啥記者,我們照樣認真演出。




週三兩場記者會,我們「梅女」記者可真耍寶,第一場「關燈一小時」記者會都結束,才姍姍來遲,要大家再演一次讓她拍。沒想到主持人田委員拿到麥克風太盡責,真的重演一次,又滔滔不絕,我們梅女又在下面碎碎念,怎不快停止。我也受不了,先跑到下一個記者會。

到「公民國會監督聯盟」記者會現場,都只剩20分鐘,團體也來沒幾人,我又開始超緊張。等到只剩10分鐘,李遠哲都到,媒體也來,團體來不到五個,真是超誇張。

電視台跑來一些,結果居然訪問李前院長「蘇花高」跟「暖化」事情。我們國際巨星「梅女」又蒞臨現場,一直啷啷「碗豆變成狗」文章不是她,真是冷到極點。我心想,她一定夢遊跟我聊MSN,還嘴硬不承認。想說,本部落格好久沒刊登她的消息,難得她有機會跟李遠哲合照,但被我拍下這張,我相信李遠哲前院長看到都會暈倒。

【圖】蕭新煌前國策顧問、李遠哲前院長、顧忠華召集人三人表情真有趣。


【圖】左起,關懷生命協會秘書長釋傳法,我當天跟她聊到宇宙源起,結果她跟我說佛說,不可說,沒意義。左二,陳建甫(淡江大學未來所/所長),所長果然超未來,最近積極參與公共事務。左三高涌誠(廢死聯盟的/副召集人)、左四紀惠容(勵馨/執行長)。紀姐這次太誇張,記者會都結束,才匆匆到來,被我大喊一聲「遲到」,表請瞬間好尷尬。右一,司改會林峰正執行長。


【圖】大合照,沒想到李遠哲前院長「真高」,我的臉都被他遮住。


剛剛上網,發現「碗豆是狗」的兇手居然是募情,真相大白,總算還「梅女」清明,但是我在這裡還是要勸她,自己不是兇手一定要義正嚴詞,不可搞曖昧,不然全國同胞都會被搞得糊里糊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銅豌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